願疫情早日消除眾生離苦得樂

 

願疫情早日消除眾生離苦得樂

兩年前公司要我們自主打契約做約聘後,剛好女兒去年九月份要上班,就請我幫忙照顧小孫子。這段期間都在家照顧小孫子,所以很少外出,只有假日偶而要去台南跑業務,也很少跟外面接觸。就這樣,有空就帶小孫子聞法,修法唸佛而已,生活也很簡單。這次聽說新新型冠狀病毒很嚴重,如何如何,我都沒資訊,因我很久沒看電視了。為什麼呢?因我還沒進來學習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之前,根本沒有休息時間,更不用說有空閒時間看電視。九十九年有個因緣感謝秋燕師姐帶我進來,才有機會遇見師父,進一步接觸如來正法,福報才慢慢好起來,工作也比較順了。


記得五、六年前有一個假日,比較空閒時在吃午餐,打開電視看連戲劇,一看就迷了,看了整個下午。隔兩天師父要來虎尾佛堂看看大家,智慧師姐通知我,我就戴北港的善信去虎尾佛堂見師父。師父跟大家講話時,師父一直看我,講了一句:「電視看不得耶!」當時真是當頭棒喝,從那天起我就不看電視了,只是偶而在外面吃飯時,店裡有在播放新聞,偶而看一下罷了

得知這次大陸新型冠狀病毒感染,死了非常多人,而且沒想到只有短短幾個月,世界各國都傳出疫情,人人都害怕。其實我們有恭聞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善信應該都了解,萬事皆是因果,是業力使然。如果有造惡因必成惡果,躲在深山或家裡一樣躲不過,如果沒有造惡因就配合防疫措施,不用驚慌失措。舉我的親身經驗,記得二十年前,那時還沒有接觸如來正法,還在迷信外道的時候,我兒子剛出生,大伯就拿兒子的八字去給台北一位很有名的算命先生取名字,算命先生說我兒子有車關,要我注意,所以當時我一直很擔心害怕。有一天去乾媽家遇到小萍姐,她帶我去見一位會心理學的通靈老師,老師拿一個懷錶給我們看,問我們這個懷錶怎麼樣,我看得很清楚懷錶裡面什麼也沒有。後來老師拿著這個懷錶一直摸,一邊聽其他人講話,我當時看到桌上有一根頭髮,等到大家講完之後,老師要我們看那個懷錶,那根頭髮竟然鑽進去懷錶裡了。當時我沒有迷信我所看到的,反而在腦海中浮現七個字—「煩惱絲無孔不入啊!」之後我全然放下了,我不再擔心害怕了,如果果報要來,躲也躲不掉。

從那天起,我一邊車縫衣服,一邊背經,持 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《十小咒》。工廠就在我現在住的前面那棟房子,那時兒子剛在學騎三輪車,常在門口大庭院玩。有一天我在持咒的時候,持到都忘了我,好像旁邊都沒人,工廠播放收音機的聲音和大家講話的聲音都聽不到了,心很平靜。就在這時,聽到外面煞車聲很大聲,同事一直喊我:「善寶!妳的兒子被車子撞到了!」那時我到窗戶看,還真有台車停在路口,我下樓查看,有位先生牽著我的兒子進來工廠,跟我說要照顧好孩子,不要讓小孩騎三輪車衝到路上,這樣很危險,人沒事就好,三輪車他會買一台來陪我。我出去一看,三輪車被壓到中間成二段,當下心裡真的說不出話來,只有感恩  諸佛菩薩,如果沒有  諸佛菩薩的加持,我兒子真的也會被車子壓在下面……

晚上幫兒子洗澡時,我跟兒子說以後不能再騎三輪車衝到路上,兒子雖然跟我說好,但當時兒子才剛學騎三輪車,那懂怎麼叫危險。兒子接著跟我說:「媽媽我衝出去的時候,好像有人抱我到旁邊。」小孩的童言童語,不會說謊話,我也相信是護法菩薩加持的!所以,我常持誦《心經》,以《心經》裡面「……心無罣礙,無罣礙故,無有恐怖,遠離顛倒夢想,究竟涅槃……」,每次煩腦一出就浮現出這段,很快我就放下了。後來恭聞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音,恭聞到《心動著境即是魔,隨緣分別則無定》這一盤時,就知道往往生起一個煩惱就著魔了。所以我們不要起煩腦心,一切為心造,相信因果,依教奉行,發大菩提心利益一切眾生,護法菩薩會加持我們避掉災厄的。面對這次的疫情,師父要大家多持咒回向,我相信這是利眾的行舉,也是自助的良方,希望這次疫情能早日消除,眾生能離苦得樂。

佛弟子 善寶 合十

2020/03

 

歡迎轉載分享本文,唯請保持內容之完整性,並請於轉載時標明本文之原始連結:https://spreadtruedharma.org/2020/03/blog-post_29.html,謝謝。

 

更多學習 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,得到幸福快樂的親身受用分享,請上「如法修行快樂學佛」網站:https://spreadtruedharma.org/

 

主題:

修行

第三世多杰羌佛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發生在我身邊的奇事:得救的小狐狸為恩人送終